中心出版 Publications - 研究出版品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類別 Category 標題 Title 出版資訊 Reference
會議論文 〈從制度觀點評析臺灣的「小地主大佃農」政策〉 顏愛靜,2009,〈從制度觀點評析臺灣的「小地主大佃農」政策〉,發表於海峽兩岸「土地流轉與鄉村社會治理」學術研討會,武漢:桂苑賓館。
會議論文 〈臺灣的地方議會選舉與民主治理〉 鄭任汶、王業立,2009,〈臺灣的地方議會選舉與民主治理〉,發表於海峽兩岸「民主與治理績效」學術研討會,浙江:杭州玉泉飯店。
會議論文 〈臺灣農村寺廟治理結構的發展與轉型:從仕紳治理到公民治理及其功能轉化的分析〉 趙永茂,2009,〈臺灣農村寺廟治理結構的發展與轉型:從仕紳治理到公民治理及其功能轉化的分析〉,發表於海峽兩岸「土地流轉與鄉村社會治理」學術研討會,武漢:桂苑賓館。
會議論文 〈臺灣的民主發展模式及其轉型〉 趙永茂,2009,〈臺灣的民主發展模式及其轉型〉,發表於「中國式民主」國際學術研討會。武漢:依斯特國際酒店。
會議論文 〈臺灣府際與區域合作發展案例:「三都十五縣」區域重劃案發展之分析〉 趙永茂,2009,〈臺灣府際與區域合作發展案例:「三都十五縣」區域重劃案發展之分析〉,發表於「府際關係與服務型政府建設學術」學術研討會。天津:南開大學。
會議論文 〈民主治理的建構基礎與問題〉 趙永茂,2009,〈民主治理的建構基礎與問題〉,發表於海峽兩岸「民主與治理績效」學術研討會,浙江:杭州玉泉飯店。
會議論文 〈臺灣農會組織定位與經營管理績效研究〉 廖坤榮,2009,〈臺灣農會組織定位與經營管理績效研究〉,發表於海峽兩岸「土地流轉與鄉村社會治理」學術研討會,武漢:桂苑賓館。
會議論文 〈臺灣休耕農地活化利用之經濟分析〉 陸雲,2009,〈臺灣休耕農地活化利用之經濟分析〉,發表於海峽兩岸「土地流轉與鄉村社會治理」學術研討會,武漢:桂苑賓館。
會議論文 〈論民主治理下文官永業保障的正當性基礎:從代理人理論觀點的反思〉 陳敦源,2009,〈論民主治理下文官永業保障的正當性基礎:從代理人理論觀點的反思〉,發表於海峽兩岸「民主與治理績效」學術研討會,浙江:杭州玉泉飯店。
會議論文 〈城市反貪與地方治理:臺北市個案的初步觀察〉 陳俊明,2009,〈城市反貪與地方治理:臺北市個案的初步觀察〉,發表於海峽兩岸「民主與治理績效」學術研討會,浙江:杭州玉泉飯店。

1 2 3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