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出版 Publications - 研究出版品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類別 Category 標題 Title 出版資訊 Reference
會議論文 〈國家認同與學校教育〉 鄧志松,2008,〈國家認同與學校教育〉,發表於「民主深化與國家發展」學術研討會。臺北:國立政治大學。
會議論文 〈GIS資料庫的推廣與應用:人口暨經社資料庫建置計畫〉 鄧志松,2008,〈GIS資料庫的推廣與應用:人口暨經社資料庫建置計畫〉,發表於「數位典藏地理資訊」學術研討會。臺北:國立臺灣大學。
會議論文 〈地方治理與產業群聚之關係:桃園縣招商政策與光電產業之案例分析〉 趙永茂、陳昱舟,2008,〈地方治理與產業群聚之關係:桃園縣招商政策與光電產業之案例分析〉,發表於「海峽兩岸參與式地方治理」學術研討會。臺北: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中國大陸研究中心。
會議論文 〈由東京審判看二二八〉 葛祥林,2008,〈由東京審判看二二八〉,發表於「二二八事件與人權正義—大國霸權or小國人權」學術研討會。臺北:國家圖書館。
會議論文 〈國際刑法國內法化之規範取向分析-以德國模式為例〉 陳顯武,2008,〈國際刑法國內法化之規範取向分析-以德國模式為例〉,發表於「二二八事件與人權正義—大國霸權or小國人權」學術研討會。臺北:國家圖書館。
會議論文 〈臺灣新宗教法令對民間宗教、新興宗教與祭祀公業的可能影響〉 林端,2008,〈臺灣新宗教法令對民間宗教、新興宗教與祭祀公業的可能影響〉,發表於「兩岸宗教社會學會議」。臺中:東海大學。
會議論文 〈固有法與繼受法:大理院『共有』判例的社會學分析〉 林端,2008,〈固有法與繼受法:大理院『共有』判例的社會學分析〉,發表於「中國傳統司法與司法傳統」國際學術研討會暨中國法律史學會2008年會。重慶:重慶大學。
會議論文 〈從區位選擇的效果看臺灣廠商的全球佈局〉 林惠玲、葉日崧,2008,〈從區位選擇的效果看臺灣廠商的全球佈局〉,發表於「全球運籌、策略聯盟與東協效應—臺日商大陸與越南投資跨國比較」。臺北: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
會議論文 〈審議民主在社區:臺灣地區的經驗〉 林子倫,2008,〈審議民主在社區:臺灣地區的經驗〉,發表於「海峽兩岸參與式地方治理」學術研討會。臺北: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中國大陸研究中心。
會議論文 〈臺灣的中國研究社群—中國中心?〉 孟祥瑞、張登及、郭銘傑、石之瑜、郭佳佳,2008,〈臺灣的中國研究社群—中國中心?〉,發表於「2008年國際關係學會首屆年會暨臺灣與國際關係的新紀元」學術研討會。臺北: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

1 2 3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