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出版 Publications - 研究出版品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類別 Category 標題 Title 出版資訊 Reference
期刊論文 南海仲裁案對兩岸南海維權的影響 蔡季廷(2016年07月)。「南海仲裁案對兩岸南海維權的影響」。《中共研究》, 第50卷第4期,頁27-43 。
期刊論文 論南海仲裁案後對南海問題之影響—以 美、菲、「中」、臺為中心 蔡季廷;陳貞如(2016年08月)。「論南海仲裁案後對南海問題之影響—以 美、菲、「中」、臺為中心。」《亞太評論》,第2卷第3期,頁79-106。
會議論文 南海仲裁後台灣南海政策的變遷 蔡季廷(2016年8月)。「南海仲裁後台灣南海政策的變遷。」發表於《105 年國防大學中共解放軍研究中心第3季座談會》,台北: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主辦。
會議論文 論南海仲裁案後的法制化效應:以中國大陸仲裁後的反應為中心 蔡季廷;陳偉華(2016年9月)。「論南海仲裁案後的法制化效應:以中國大陸仲裁後的反應為中心。」發表於《東亞區域情勢評估及新南向政策之機遇與挑戰》,台北:遠景基金會主辦。
會議論文 The Institutionalization and Socialization of Conflict Prevention in the East China Sea and South China Sea Chi-Ting Tsai (2016, September). “The Institutionalization and Socialization of Conflict Prevention in the East China Sea and South China Sea”. Paper presented at 2016 Annual Meeting of 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Association, 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Association, Philadelphia, United States.
期刊論文 論南海仲裁案中台灣的國際法地位:以新港/政策法學派為中心 蔡季廷,〈論南海仲裁案中台灣的國際法地位:以新港/政策法學派為中心〉,2016年9月,《台灣國際法季刊》第13卷第3期,頁127-144。
專書或專書論文 Central-Provincial Power Relations in the Fiscal Realm of China, 1980-2014 S. Philip Hsu, “Central-Provincial Power Relations in the Fiscal Realm of China, 1980-2014,” in John A. Donaldson (ed.), Assessing the Balance of Power in Central-Local Relations in China (New York: Routledge, 2016), pp. 19-50.
期刊論文 兩岸領導人會面的意義:[馬習會] 前後的民意調查分析 陳政一; 楊喜慧; 陳明通. 兩岸領導人會面的意義:[馬習會] 前後的民意調查分析. 遠景基金會季刊, 2016, 17.3: 1-56.
期刊論文 [馬習會] 對兩岸政治談判的民意衝擊: 一項臺灣民眾的民意調查分析 楊喜慧; 鄭龍水; 陳明通. [馬習會] 對兩岸政治談判的民意衝擊: 一項臺灣民眾的民意調查分析. 中國大陸研究, 2016, 59.3: 1-38.
期刊論文 中國發展模式是否成為亞洲國家的學習對象?-一項東亞 13 國民眾的調查 楊喜慧; 陳明通. 中國發展模式是否成為亞洲國家的學習對象?-一項東亞 13 國民眾的調查. 政治學報, 2016, 61: 1-27.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