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電子報第 2 期

2015年海峽兩岸「社會科學暑期高級講習班」

為進一步加強海峽兩岸學術交流與合作,自2012年開始,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中國大陸研究中心及政治學系、蔣經國國際學術交流基金會、復旦大學高研院及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聯合舉辦 “社會科學暑期高級講習班”(以下簡稱“講習班”)。講習班輪流在台灣地區和中國大陸地區主辦,2015年暑期講習班將由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院承辦。

2015年度講習班的主題為“海峽兩岸可持續性發展:理論、實踐與政策”。 講習班學員分別為海峽兩岸高校、科研機構人文社會科學各學科學員。講習班已於2015年7月20至31日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圓滿完成。

 

更多消息一覽 

 
     「中國與南海爭端工作坊:國際法、國際關係與政治經濟學的視角」第一場工作坊
     2015年海峽兩岸「社會科學暑期高級講習班」
     公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中國大陸研究中心」設置要點修正
國立臺灣大學中國大陸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本網站圖文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官網 | Email更新 | 聯絡我們 |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