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刊登] 財團法人國策研究院文教基金會「中國之制度變遷與戰略動向」國際研討會

 國策研究院

「中國大陸之制度變遷與戰略動向」國際會議

財團法人國策研究院文教基金會謹訂於民國105年11月16~17日(週三&四)假台北晶華酒店一樓晶華會舉辦「中國之制度變遷與戰略動向」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INLAND CHINA’S INSTITUTIONAL CHANGES AND STRATEGIC TRENDS),此研討會為本院與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共同合辦。

此會議有關中共將於2017年年底召開十九大,因此習近平推動一系列國內外政策及改革的真正意圖,會影響中國後續之決策及政經發展 。而習近平這些政策包括打貪之成敗,不僅會衝擊到中國大陸之發展前景,也會深深影響到亞太地區的穩定,對兩岸關係及我國的國家安全也必然會產生重大之影響。

本會議將邀請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主委、曾任美國副總統辦公室國家安全副顧問及政策規劃主任、現任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政治及國際事務教授-Aaron L. Friedberg及相關領域的知名學者演說。相關活動資訊請下載附件。

時間:民國一○五年十一月十六、十七日(周三、周四)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一樓晶華會

主辦:國策研究院、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相關文件下載:

活動回函

會議議程

邀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