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刊登]9月24日「客家與臺灣發展‧地方治理的過去、現在、未來」 聯合學術研討會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客家研究中心與中國地方自治學會謹訂於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於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舉辦「客家與臺灣發展‧地方治理的過去、現在、未來學術研討會」,謹敬邀各位客家及地方自治研究學界先進與實務專家,不吝蒞臨指導。
本次研討會的主題為「客家與臺灣發展 •地方治理的過去、現在、未來」,將探討客家政策與地方治理、客家與臺灣發展等當前重要課題與研究方向,同時探究客家與臺灣地方治理實務的挑戰,此次會議希望藉由學術界與實務界的對話與交流,共同促進客家政策發展以及臺灣地方治理的研究。

1. 會議時間:中華民國105年9月24日(星期六)08:30-17:30。
2. 會議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新大樓(位於臺灣大學校總區內,辛亥路與復興南路交叉口旁)。
3. 報名網址(截止日期9月20日):http://goo.gl/8NDALC
4. 議程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07pXRtBRZY2TTV6WnpldFg5ZUE 
5. 聯絡資訊:陳無邪同學, localgovernanceTW@gmail.com;
王濬同學,02-3366-8338 (台大客家研究中心)。
6. 活動備註:本次研討會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有意者請於報名時鍵入相關資料。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客家研究中心
中國地方自治學會 敬邀


研討會指導、主辦、合辦、協辦及贊助單位如下:

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內政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客家研究中心、中國地方自治學會
合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臺灣地方民代公益論壇、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中原大學全球客家與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臺灣民主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