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公告】104年12月29日「總統候選人教育政策座談會」

臺大公共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將於1041229日舉辦「總統候選人教育政策座談會」,提供總統候選人在電視辯論會後與民眾直接對話的機會,候選人得補充說明其教育政策理念、內容及其可能做法,作為選民投票及未來檢驗政策推動方向的參考。

時間:1041229(星期二) 晚上 6:00-9:40

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六樓國際會議廳(Y17)(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

主持人:王立昇教授 (臺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

趙永茂主任 (臺灣大學公共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

陳正倉執行長 (臺灣大學公共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

進行方式:

 (1) 主辦單位將彙整若干教育問題,於「票選提問優先次序」時段徵求與會者意 見,決定提問的優先次序。

 (2)各候選人將有10分鐘的時間針對辯論後關於教育政策的反應進行補充說明,之後的40分鐘則回答問題,並和與會者互動。

 (3) 請與會者於報名時填寫想請教候選人的問題,以進行問題彙整。

 (4) 活動期間,會場外將準備點心。

活動詳情及報名網址,請參閱:

http://www.cppl.ntu.edu.tw/newsfile/2015newsfile/event31.html

聯絡人: 

陳嘉霖專案研究人員 手機:0916-903496,電子信箱:totalman1978@ gmail.com

李大任專案研究人員 手機:0919-993571,電子信箱:tazen.com@gmail.com